竞技风暴
杨云访杨威:核桃吃完没? 幸福情侣有问有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8:23 大众网-大众日报

  

杨云访杨威:核桃吃完没?幸福情侣有问有答

  杨云访杨威献甜蜜拥抱。□阿新报道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多哈亚运会男子体操全能决赛结束,我国选手杨威以95.500分力压2005年世锦赛冠军、日本的富田洋之,获得了这枚分量颇重的金牌。这也是杨威继今年
的世锦赛之后,又一次在重大比赛中战胜富田洋之。

  赛后,杨威来到混合采访区接受记者的采访。一到这儿,就见他快步走到一名电视台的女记者面前,上来就是一个热情的拥抱。让人看得一愣。不过,真正让人感到别开生面的,还是“亲密接触”之后的采访问答。

  女记者问:“团体赛之后紧跟着全能,比赛挺密集……”

  杨威忙不迭地点头道:“是的,今天比赛比得挺疲劳的。”

  女记者再问:“今天第二次拿了全能冠军……”

  问话还没完,就被杨威打断了,他抢着说:“今年的第二次。”

  女记者接着问:“2008年有什么打算呢?”

  杨威一板一眼地说:“争取能够像亚运这样。”

  采访似乎就要按部就班地结束了。但接下来的一问一答,却在现场激起一片笑声。

  “我的核桃吃完了没?”女记者问。

  问题虽然出人意料,但杨威却看不出一点惊讶的样子,立即就接上了话茬儿:“早就吃完了。”

  在众人的笑声中,女记者和杨威也都笑了。

  这个女记者是谁?竟然问出这样的问题!

  原来,她是杨威的女朋友杨云,以前也是中国体操队的队员。这次,杨云作为

中央电视台的记者来多哈采访亚运会体操比赛。

  由于这个缘故,采访完杨威的杨云,马上也成了被采访的对象。

  “核桃是怎么回事?”被弄得一头雾水的记者问。

  “他们男队的这些人太能吃核桃了。出国前,威威就买了50元的带走了,可刚到这一天就一扫而光,然后他给我发信息,让我从国内再买点,结果我又买了100元的背到了多哈。”杨云笑着解释。

  接下来,杨云又很自然地谈起了杨威的情况。“雅典的时候,他真的是心灰意冷,如果不是想着2008年的奥运会是在北京,他很可能就无法坚持了。”她说,“他现在的目标就是2008年的奥运会,要夺取这枚男子全能的金牌。我对他充满信心。”

  杨云还透露,他们结婚的事情,要等到2008年以后才考虑。

  (本报多哈12月4日专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