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裁判动了欧阳晓芳金牌? 女举赛后30分钟未颁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8:36 辽沈晚报

  “我们现在正在交涉。”中国女子举重队总教练马文辉在女子举重63公斤级比赛结束后告诉记者们,“裁判出了问题,结果导致了我们的队员没有按照战术执行。”

  在昨天举行的女子63公斤级比赛结束后,一直拖了30分钟没有发奖。

  在前面的比赛中,泰国的女子举重世界冠军、2005年最优秀选手帕薇纳打破了女子
举重这个级别的挺举世界纪录,而中国的欧阳晓芳则在挺举第二把,137公斤的时候摔倒,结果受伤,被教练抱下了举重台。导致她不得不放弃自己的最后一举。

  马文辉说:“我们本来安排的战术是双方都叫137公斤,然后我想降到135公斤,这样的话按照正常的要求是会停表的,我就看着时间,还剩1分钟的时候给她叫了135公斤,我都站在这里向裁判叫STOP,但是他们就是没有停,结果运动员一看时间不对,一上去就紧张,导致失误动作变形了。”

  欧阳晓芳受伤后,由于现场没有空车,没能被马上送往

医院。赛后队医透露,欧阳晓芳是扭伤了十字韧带,其伤势可能会导致缺战一年时间。

  首席记者张松 记者周宇电自多哈

  来源:辽沈晚报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