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技冠群芳刘海霞仍不满意 挺举是软肋冲世界纪录成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8:57 每日新报

  刘海霞不费吹灰之力,成为第三位获得亚运金牌的天津选手。赛后,刘海霞显得十分平静:“这次夺得冠军没有什么特别的,而且成绩也比较一般,我的目标是全力以赴力争北京奥运会为祖国和天津夺取奥运会金牌。”

  今天的比赛简直就是刘海霞的个人表演,她的实力可见一斑。但她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还是不满意:“我自己心里是想冲击世界纪录的,但是,由于挺举的成绩实在是不理想,
也就放弃了冲击世界纪录的想法。”刘海霞挺举实力不强是老问题,对此,刘海霞说:“这正是我自己急需解决的,要想参加奥运会这个问题不解决不行。如果领导安排我还是这个级别的,我的实力还好一些,如果我要是长了级别,就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行。”

  谈到这次比赛,刘海霞说:“这次比赛教练安排得很细致,应该说是做了充分的准备,因此我对在亚运会上夺得冠军没有任何怀疑。

十运会我没有拿到金牌,失利对我影响挺大的。但此后我也成熟了,我知道了在比赛当中如何面对,这对我成长很重要。”

  最后,刘海霞还请记者代她转达对家乡父老的问候,感谢大家对她的支持和帮助。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