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津门健儿2金2银亚运掀高潮 杨洁俏朱雯睿笑傲碧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9:09 每日新报

  新报多哈12月4日电 天津健儿昨天在亚运赛场发挥出色,揽得2金2银,并收获了一个第4名和一个第6名。

  在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来自天津的两名选手包揽冠亚军,杨洁俏以4分12秒75力亚群芳,朱雯睿获得银牌。杨洁俏和朱雯睿排在第4和第5泳道出发,比赛开始后,日本选手上田春佳一马当先冲在了最前面,杨洁俏和朱雯睿紧随其后。100米后,杨洁俏开始发力,
并以2分06秒77完成半程,跃升至第一位。之后,杨洁俏越游越快,优势有增无减,300米结束,杨洁俏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至将近两个身位,日本选手上田春佳被朱雯睿超过。最后100米,杨洁俏再接再厉,以4分12秒75率先触壁。

  举重赛场同样传出好消息,女子69公斤级的比赛,刘海霞力压群芳,以抓举115公斤、挺举150公斤、总成绩265公斤轻松夺魁。这也是中国举重队在本次亚运会上获得的第七枚金牌。

  中国队在男子4×200米决赛中惜败于

日本队名列第二,张恩剑代表中国队出场。

  天津选手陈一冰在体操男子全能决赛的最后一轮被反超,遗憾地与奖牌失之交臂,最终获得第四。

  国际

象棋男子快棋赛,王玥最终获得第6名。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