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否认绯闻女友传言 称只有亲情友情不想谈恋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9:35 辽沈晚报

  青涩未改,腼腆依旧。昨日,中国台球神奇小子丁俊晖亮相多哈,而他的首次多哈亮相很轻松地取得胜利。

  丁俊晖脸上的青春痘似乎又增长了些,用他的话说那是因为“有比赛就有压力”。

  一件深蓝色衬衫,一条黑色裤子,配上黑色皮鞋,“我很喜欢深色,并不是因为可
以让我看上去更有威慑力,只不过那是保险的颜色。”

  由于性格原因,小晖一直被报道不擅与媒体打交道。“我知道我不是一个特别圆滑的人。其实我一点儿也不讨厌记者,但是一看到他们,特别是拿着笔和本子面对着我,我就不由自主地紧张。我天生就不是那种第一次见面就能和对方很熟的人。”赛后,他一字一句很认真地解释着自己平日里的“拒人千里”,“有时我是一个孤独的人。事实上,这些日子以来我正试着去改变……”

  话题又谈到“恋情”,关于潘晓婷,关于女朋友,这个话题总会让丁俊晖稍稍有些局促。

  并非因为急于澄清辩白些什么,那不过是因为19岁的他,比所有那个年纪的男孩更多了份责任,“我现在,除了亲情和友情,不适合牵涉情感。”

  “突然有一天大家都在说我和潘晓婷的姐弟恋,那纯粹是炒作。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我都不会找女朋友。”用他的话说,所有的愿望,只是专心打球,因为那不仅是兴趣所在,更是在偿还“儿女债”。

  但当记者把中国

台球队出征前,他单独陪美女队友周萌萌训练,周萌萌是不是传说中的女朋友时,丁俊晖淡淡地笑了。“你们记者啊,就喜欢推测,我只是不过是陪队友练习,其他的没有了,你们就别乱猜了。”

  特派首席记者张松记者周宇

  来源:辽沈晚报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