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女篮“失衡”一幕 76分:最大分差中国制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9:43 云南日报

  

亚运女篮“失衡”一幕76分:最大分差中国制造

  亚运会上篮球水平差别有多大?中国女篮在昨日给出了答案:76分!如果不是为了面子,这个分差还有可能大到不可想象。

  多哈亚运会女篮的比赛是在昨日下午举行,

中国女篮的第一场比赛以狂胜开始新的
征程:106比30,黎巴嫩队成为中国女篮获得开门红的对象。整个比赛过程简直充满了滑稽色彩,以至于比赛还没有进行多久,中国姑娘进球进得有点不好意思。

  4节的具体比分为25比11、19比5、32比8和30比6。中国女篮这边,苗立杰和张晓妮各自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隋菲菲有13分入账,陈楠和张伟各自砍下11分,陈晓莉贡献10分;黎巴嫩这边,埃玛得到全队最高的10分。

  实际上,亚洲篮球水平发展相当不平衡,几支强队也主要集中在东亚地区,尤其是中韩对抗似乎是“永恒”的主题。对于自己和本队在亚运会的前景,隋菲菲表示:“大家都会全力以赴,我们对亚运比赛还是很有信心的。对阵弱队还检验不出我的状态到底恢复到几成,主要还是看后面对一些强队,比如对阵中国台北和韩国队的比赛,那时自己能打成什么样,应该就是真实水平的表现。”

  中国女篮下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8日迎战

日本队

  李言 (春城晚报)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