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幸福鸳鸯织就双双飞 多哈亚运赛场之外的美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9:53 河北日报

  铜牌,在卡塔尔人热切的期盼中,国际象棋棋后最终为爱人的祖国带来一枚亚运会奖牌,让这段“国王”与“王后”之间的童话故事有了一个基本满意的结果。不过,相对于奖牌,当诸宸与爱人身着同样的服装走进多哈亚运会国际象棋的赛场时,在她脸上洋溢着的幸福,却更让人感动。

  是啊,对于一名运动员来说,还有什么能够比与爱人并肩参赛更幸福的事情。爱情
带来的幸福,是两个相爱的人最终走到了一起。而这之后对两个相爱的人来说,便是能够以同样的形象,从此“分担旱潮、风雷、霹雳”、“共享雾霭、流岚、虹霓”。这一切诸宸都做到了,幸福又怎能不写在她的脸上。

  多哈赛场上的诸宸是从容的。面对那些来自家乡的媒体,她展示着自己的幸福,也让亚运会的赛场上多了几分温情。虽然诸宸在本次比赛中并不顺利,最终也未能染指金牌,但在这个风云际会的赛场上,诸宸除了感受到旧日的一切外,还在咀嚼着爱情的甜蜜。这难道不是体育运动带给她的美妙吗?

  对于我们来说,尽管我们也会因为诸宸仅获铜牌而感到惋惜,甚至会觉得这段“国王”与“王后”的故事有些不够完美,但我们已经从诸宸的故事中读出了“参与”的另一种含义———爱情与幸福。这已经足够了。

  鸳鸯织就双双飞。祝福诸宸,也祝愿这段美丽的爱情,永远盛开在国际体育交流之中。

  □梁韶辉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