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朝鲜队也跳“程菲跳” 程菲:我是原创我怕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0:59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多哈4日电记者熊源

  在3日晚的多哈亚运会体操女团决赛中,程菲领军夺得冠军后,程菲对记者表示:“我感觉自己表现还可以,发挥了正常水平。金牌拿到是依靠团体力量,每个人表现都很好。”

  “朝鲜队这次也跳了程菲跳,这对你是不是一种巨大压力?”记者问。

  对此问题,程菲风趣地说:“我知道她们跳了程菲跳,也跳成功了。但是她们都没有我跳得好,因为我是原创。不是都说原创好吗,别人肯定差一些,所以我不会怕别人。”

  记者问程菲训练苦不苦,程菲表示:“训练生活方面真是没话说,国家队为我们提供了一切方便,让我们能够全心投入集训。现在的生活挺不错。国家队衣食住行各方面都安排得十分周全。饮食上有专门为运动员提供的营养餐、运动饮料和富含乳酸菌的

酸奶;休息的时间也有严格的规定,我们真是没什么理由不打好比赛。”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