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60岁亚运志愿者车祸殒命 所有参赛人员都必须默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1:3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 孙元华)今天是国际志愿者日,这对多哈亚运会的1.6万名志愿者来说,是一个值得庆祝的节日,但却再也看不到她的笑容……

  昨日是多哈亚运会一个特别的日子,在多项比赛开始前,全场人员需要先起立默哀———一位60岁的印度女性志愿者在前夜因交通事故殒命。

  昨日7时37分,多哈亚运会组委会的信息中心突然发出了这样一条消息:一名志愿者遭遇车祸身亡。得到消息后,记者火速赶到该志愿者生前工作的地方,阿斯拜尔体育场———这个当今世界上最大的室内体育中心将举行本届亚运会的拳击、羽毛球以及体操比赛。记者赶到的时候体操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但是,无论在保安还是在服务的志愿者脸上,大家看不到一点兴奋。

  组委会新闻发言人表示,“这位60岁的老志愿者负责体育场的通讯工作,昨晚,在她过马路的时候,因肇事车辆车速过快,她躲闪不及,当场被撞身亡。我们非常遗憾,多哈亚运会组委会已经决定,在今晚所有的比赛开始前的一小时,所有参赛人员都必须默哀!”

  至于这名不幸者的情况,组委会负责人表示:“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我们将及时向她的家人通报情况。她的遗体将运送回印度她的家乡,组委会将承担全部安葬费用。”

  因为卡塔尔人非常富有,家里普遍拥有2-3辆汽车,所以马路大多都车水马龙,

车祸并不少见,而且每次的后果都很严重,因为在像阿斯拜尔综合体育馆附近的开阔路上,过往车辆很少有低于80公里时速的。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