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后1枪失手宁波姑娘很后悔 未获金牌王成意抱怨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3:40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多哈电 9.6环!打完最后一枪的宁波象山姑娘王成意低下了头,她的教练、刚才还和记者分析得金形势的邵建华停了一会,才轻轻地说了声:“金牌丢了!”

  糟糕的9.6环,这是王成意60发子弹里成绩最低的一枪,也因为这枪,使她591环的总成绩和哈萨克斯坦选手多夫冈、泰国选手塔亚纳克持平。

  根据赛制规定,总环数相同的比较倒数轮次,因此多夫冈凭借最后一枪的优势夺得女子50米步枪卧射个人金牌,王成意只名列第三。

  而在这个项目的团体比赛中,由于武柳希发挥失常,由刘波、王成意和武柳希组成的

中国队只获得亚军。

  “最后一枪打得太快了。”昨天只收获1银1铜的王成意轻轻地抱怨着自己,收拾完衣服低着头走开了。亚运金牌,她还有一次机会——6日进行的女子小口径步枪3X20比赛,这可是她在雅典奥运会拿铜牌的项目。

  特派记者 吴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