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威父亲:单项决赛肯定进前三 我们对杨云都很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4:18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2月5日电(记者魏梦佳)“在这次个人全能比赛中,我们看到杨威终于彻底摆脱了过去的阴影,没有眼泪,有了笑容了!他为国家争了光,我们十分高兴!”杨威的爸爸杨元品乐呵呵地说。

  杨元品告诉记者,4日晚家里热闹非凡,很多朋友、亲戚聚在一起观看杨威比赛,当看到五星红旗再次在多哈升起时,全家人都感到很骄傲,但也很平静,因为“早已习惯了”
。尔后,因为怕影响杨威比赛,杨元品只给儿子发手机短信祝贺,并嘱咐他继续努力。谈到杨威成功的因素,杨元品说:“我觉得他的心态保持得比较好,而且这几年在压力和困难下,他一直都能坚持拼搏,自强不息,不断调整好心态,这也使他终于取得好的成绩。”

  对于杨威尔后两天的单项决赛,杨元品认为儿子应该能够冲入前三名,自己很有信心,但同时表示,“亚运会只是中考,2008年的奥运会才是大考,相信他能再接再厉,把握这次千载难逢的时机,争取为国家再拿金牌!”

  当记者问及杨威的女友杨云时,杨元品笑着说:“我和他妈妈都对他俩很满意,希望在奥运会后能看到他们结婚。”据了解,杨元品和妻子也将于近几日动身,去北京迎接回国的杨威。(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