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体联:杨威优势明显 富田坦承无法与之抗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4: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4日多哈消息,在当地时间周一结束的亚运会体操男子全能的比赛中,来自中国的世锦赛冠军杨威战胜了日本的选手水鸟寿思和富田洋之,卫冕了这个项目的冠军。

  杨威在最后的总成绩上以2分多的优势压倒第二名日本的水鸟寿思。尽管在第一个项目自由操的比赛中,杨威仅以15.050分得到了自己在六个项目上的最低分,但是随后他在吊
环,跳马和双杠项目上分别得到16.550,16.600以及16.300的高分,从而确保了金牌没有旁落。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杨威表示:“今天的比赛相对于我来说比较轻松,我在精神上也比较放松。很高兴我今天正常的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杨威同时表示,自己希望在被北京奥运会上能有今天一样的表现。

  2005年的世锦赛冠军富田洋之由于在跳马项目上出线失误,最终仅名列第三名,继世锦赛全能决赛之后,再次输给了杨威。尽管未能雪耻,但是他也高度称赞了杨威在赛场上的表现,他说:“杨威在比赛中发挥的近乎完美,我完全无力与之抗衡。大家都将我看成是他的对手,所以他一直都在尝试击败我。杨威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他在比赛中总能展现出高难度的动作而且还保持不失误,这是我十分尊敬他的原因。”

  另一名参加全能比赛的选手陈一冰由于在最后一轮的单杠比赛中出线了致命的失误,仅仅得到了14.800分,排名也从前五轮的第二跌倒了第四,葬送了自己几乎已经到手的银牌。 (晨光)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