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爱侣直播比赛杨威获得力量 杨云成功转向电视传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同为世界冠军的女友杨云带来了十几斤核桃

  夺得体操男子全能冠军后,杨威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很累。

  杨威在拿到团体金牌和个人全能金牌之后,还要参加鞍马、吊环、单杠和双杠四个单项的比赛,很有希望成为本届亚运会夺金最多的选手。对于这个提法,杨威表示会尽力,
也希望大家给予鼓励。

  但是新闻发布会一结束,杨威就像换了一个人,用手机打起了“爱情热线”。她的另一半,就是女子体操世界冠军杨云。

  杨云此次也来到多哈。她是被央视请来客串解说的,男子全能比赛的直播就是由杨云主说的。杨威在场上应该能感受到了爱情的力量。而同杨威“连线”的杨云,当时还在体操馆内。

  杨云聊起杨威充满了柔情和骄傲。此次杨威为中国男子体操队夺得团体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随后又在男子个人全能比赛中摘金,作为杨威的女友,杨云一直对男友的实力深信不疑,“我太了解他了,他没问题!”对任何提问,杨云都毫不迟疑地回答,“我希望他能把状态保持到2008年

北京奥运会。他自己的目标也是北京奥运会的体操全能金牌。无论他最后能否实现愿望,我都会全力支持他。”

  杨云说,担任体育电视解说还是第一次,虽然以前是体操运动员出身,但是因为体操采用了新规则,对新规则把握不准,有时也会遇到困难,有些紧张。“我还是舍不得离开体操,我很重视这次机会,也很想把握好这个机会,因为我现在在中国传媒大学上学,以后的方向就是电视传媒。”

  当记者问杨云给了杨威什么具体的支持时,她笑了笑说,她从国内给他带来了他最爱吃的核桃,十几斤呢。特派记者赵宝彤(本报多哈今晨专电)

  

爱侣直播比赛杨威获得力量杨云成功转向电视传媒

  杨云与杨威进行“爱情热线”

  特派记者赵宝彤摄

  (卓珩/编制)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