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海平成刘翔对外传声筒 亚运全程封闭保护隔绝媒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赵宝彤报道:当地时间今天清晨五点,刘翔随中国田径队一行二十多人由北京飞抵多哈机场,为了躲避媒体的采访,中国田径队已经在内部决定,刘翔在多哈亚运会期间,将受到封闭性的保护。

  刘翔的教练孙海平,成了刘翔同媒体交流的传声筒,孙海平在多哈机场还是表现得很和蔼,对一大早赶到机场的国内媒体记者还是十分的客气,孙海平直言:由于这次比赛对
手较弱,刘翔也很难兴奋得起来,我估计他也就跑进13秒20左右吧。

  从抵达机场,到搭换去亚运村的大巴,刘翔只是面对镜头时,脸上露出可爱的笑容外,自始至终没有对媒体说一句话,默默地帮教练孙海平和自己取行李。

  中国亚运会代表团副团长崔大林则对媒体表示:虽然刘翔在社会上影响力很大,但他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中的一名普通的运动员,代表团不会为他开特例,刘翔将一样同其他两位选手合住,中国代表团共有三十多个奥运冠军,刘翔不会有什么与大家不同的特殊待遇。唯一可能有的将是,为了把比赛比好,对媒体将适当地在赛前进行隔绝。

  (卓珩/编制)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