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便通电话短消息采访 丁俊晖:打得一般感觉很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5:06 无锡日报

  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多哈亚运会为了他特别调整赛程;放弃已取得四强资格并极有望夺冠、名利双收的英国联盟杯赛。费尽周折后,丁俊晖昨天终于在多哈赛场上亮相了。虽然和队友田鹏飞合力顺利晋级双打台球16强,但就状态而言,小晖显得有些慢热。

  据前方媒体同行介绍:赛后,丁俊晖没有接受任何一家媒体的采访,便匆匆离场。

  作为无锡首位城市形象代言人,丁俊晖是亚运会上一位引人注目的明星球员。此次国内共有800多位记者云集多哈,丁俊晖是他们聚焦的对象。小晖在亚运会上的一举一动都是新闻。昨天,他在多哈亚运会的首场比赛,吸引了上百位国内体育记者前往观战。

  北京时间昨晚19时45分,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我拨通了丁俊晖的手机。没想到,小晖正在赛场上。“我现在不方便通话,你发短信过来吧。”丁俊晖在短信中告诉我:“打得一般,感觉很累。”他说,首战发挥不理想,主客观原因都有。自从到了多哈,丁俊晖的训练就一直不系统,“他们的驻地离训练馆很远,而且为运动员训练准备的球台又很少,所以都是几个人合用一个球台,根本不够用的。”训练得不到保障,难怪“神童”有劲使不上了。

  在阿拉伯国家参加亚运会,丁俊晖的生活情况又是如何呢?

  对此,小晖显得很适应:“这里我跟另外两个伙伴住一个房间,虽然小了一点,但住得还可以;饮食也不错,感觉吃得不错。”他特别强调:多哈的天气很好,感觉很舒服。

  当丁俊晖从我的短信中得知无锡的读者都很关注他时十分高兴。他说,接下来的比赛,自己会努力比赛,履行代言这座城市的诺言,为无锡争光。“毕竟我是第二次参加亚运会了,会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单红)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