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加坡保龄女双夺首金 两球员将分享50万元奖励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5: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加坡女子双人保龄球组合在今天凌晨的亚运会女子双人项目上,以2671的总分为新加坡夺得本届亚运会的首枚金牌,两名球员也将分享奖励计划下的50万元奖金。

  邝添美与张慧莹凭着稳定而出色的表现,击败韩国与日本组合在女子双人赛称后,韩国组合以2620的总瓶分屈居第二,日本组合则以2598名列第三。张慧莹虽然在第5局比赛一
度打出187瓶分的不理想成绩,仍然以6局234.5的平均瓶分完成比赛,其中她在第3局比赛一度打出279瓶分的优秀成绩。 另一名成员邝添美则表现非常稳定,每局得分都在200瓶分以上,其中在第4局打出了213瓶分的成绩。

  另一支新加坡组合陈美玲与陈诗桦则以2582的总分,16分之差落后日本,错失为新加坡再添一枚铜牌的机会。

  新加坡保龄球队在上届亚运会曾经靠王雷明一人拿下三枚金牌,本次比赛保龄球项目仍被认为是新加坡最有望夺取金牌的项目之一。王雷明在较早前的男单卫冕失败,男双亦无斩获后,保龄球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邝添美与张慧莹的女子双人金牌来得非常及时的卸下了保龄球队肩上的重重压力。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