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亚运会男子50米手枪比赛团体金牌花落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5: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多哈12月5日电 (记者 宋方灿)多哈亚运会男子五十米手枪团体比赛今天结束,三名中国选手整体表现出色,打出了一千六百八十二环的总成绩,获得该项目的金牌。

  中国队的徐坤在第一组打出了九十六环的不俗成绩,谭宗亮打出了九十三环,小将庞伟的成绩为九十一环。此后,谭宗亮后面四组的成绩分别为九十四,九十三,九十三,九十六和九十五。最后一组,谭宗亮发挥糟糕,仅打出九十环,总成绩锁定在五百六十一环,
个人预赛名次为第六名。

  徐坤则在接连打出两个九十五环的成绩后,给出九十二和九十一环的答卷,让中国射击队的总教练王义夫不得不把他叫到场外进行指导。得到教练“锦囊妙计”后的徐坤如有神助,连续打出一个九十六环,并以总成绩五百六十五环排名预赛的第一位。

  庞伟在第二到第六组打分别打出九十五环、九十四环、九十四环、九十二环和九十环,总成绩为五百五十六环,排名个人的第九,无缘八强决赛。

  这样,三名中国选手的总成绩为一千六百八十二环,在所有的预赛中参加团体比赛的队伍中名列第一,获得该项目的金牌。朝鲜队以一千六百五十九环的总成绩获得银牌,韩国队一千六百五十七环名列第三。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