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九妙制服对手许岩闪电夺金 自称有史以来最快一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5:22 新民晚报

  本报多哈今日电(特派记者华心怡)9秒——世界飞人完成百米赛跑的时间,这也是中国女子柔道57公斤级选手许岩夺冠全过程所用的时间总和。难怪在她拿到金牌后,人们惊呼“闪电”二字。

  昨天,多哈亚运会女子柔道57公斤级决赛是在中国许岩和日本选手佐藤爱子之间进行的。从接触、压倒对方,接着一个“短腿”,许岩用时9秒就干净利落地“收拾”了对手。

  许岩前三场比赛用时都超过了1分钟,对于决赛如此高效率的9秒,她表示:“这是我参加国际比赛赢得最快的一次。”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