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羽挺进团体决赛 高崚:我们状态越来越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5:23 长江日报

  汉网消息(多哈12月4日电 特派记者高崇成)倒地救球、底线吊球、网球抽杀,在今日中国队对韩国队的羽毛球女团半决赛中,中国队第一双打高崚/黄穗仅用不到30分钟时间,就以21比11、21比8战胜李敬元/黄游美,较为轻松地为中国队拿下第二分。

  而在高崚/黄穗前后

  出场的中国队第一、二号单打张宁和谢杏芳,同样以2比0的总比分,分别击败世界第48的李莲花和韩国年轻选手李贤真,中国女羽由此杀入决赛,将与淘汰了新加坡队的日本队争夺团体冠军。

  赛后,在混合采访区,高崚被10余位记者拦住了。“实话实说,现在比赛确实没感到有压力。几场比赛下来,我们的状态是越来越好,团体决赛时将要面对的那对日本双打选手,我们今年也曾经交过手,对她们还是比较了解。总之,决赛肯定不会特别难。”高崚说。

  除女团比赛外,高崚还将与老搭档黄穗一起参加女双,并与男双选手郑波组成新搭档出战混双。面对湖北武汉的媒体,高崚说:“对家乡人民,怎么说呀,反正我会全力打好比赛,争取最好成绩。

北京奥运会还远,还是先把亚运会打好吧。明年,我们还将参加一系列大赛,为奥运会作准备。”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