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笑姑婆”笑得依旧爽朗 没压力高崚笑对女团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5:50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本报多哈专电(记者叶凤)北京时间昨晚,中国羽毛球女队击败韩国闯入决赛,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第一双打高崚/黄穗以21比11、21比8轻松战胜对手,为中国队拿下一分。

  这场比赛对于高崚来说,几乎没什么压力。赛前练球时,她边挥拍边和一旁的队友聊天,不

  时乐得哈哈大笑。而比赛果然也是一边倒,仅用20分钟多一点时间,高崚/黄穗就搞定了对手。

  赛后的混合采访区,有“大笑姑婆”之称的高崚依旧笑得爽朗,“说实话,前面几场比赛,我们确实没什么压力。几场比赛下来,我们的状态也是越来越好。团体决赛我们对日本,她们的那对双打,我们今年也打过,大家都算比较了解。总之,决赛我们也肯定不会特别困难的!”

  回答了几个问题后,高崚正准备回休息室,记者喊住了她。“对家乡人民呀,说点什么好呢?”高崚笑道:“反正我会全力打好比赛的。至于

北京奥运会,那还远,现在先把亚运会打好。明年,我们将会参加一系列大赛,为奥运会准备。”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