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琳/王楠强势进四强 马龙/郭焱决胜局惜败韩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5:58 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亚运会乒乓球混双1/4决赛刚刚结束,中国队的马琳/王楠顺利晋级四强,而另一对中国选手马龙/郭焱却2:3失手于韩国选手李廷佑/李恩姬,无缘半决赛,这也是本届比赛中国首对被淘汰的组合。

  马琳/王楠首轮轮空,第二轮直落三局击败一对朝鲜选手,在今天面对中国香港的高礼泽/张瑞时,头两局都以11:9的微弱优势险胜,第三局这对中国香港选手奋力抵抗,二者
的比分从11:11一直战平到15:15,最终以17:15扳回一局。第四局马琳/王楠没有再给对手喘息的机会,以11:5干净利落的拿下第四局进入半决赛。明天他们的对手是韩国的削球组合朱世赫/金景娥,后者直落三局轻松击败中国台北的庄智渊/黄怡桦闯入半决赛。

  另一对中国选手马龙/郭焱和韩国人李廷佑/李恩姬打得难解难分,他们以7:11先丢一局,第二局13:11扳回。第三局9:11再丢一局,接着以同样的11:9回敬对手一局。在关键的决胜局,双方战成了10:10平,关键时刻马龙和郭焱没有把握好,10:12惜败。

  新加坡选手杨子/李佳薇后发制人,先以2:11和4:11的悬殊比分先输两局,接着连扳三局,这样以3:2艰难战胜中国香港的李静/帖雅娜取得了半决赛的入场券,明天将和刚刚战胜马龙/郭焱的韩国选手李廷佑/李恩姬展开决赛权的激烈争夺。(贝贝)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