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合早报:保龄球赛程很糟糕 选手疲于奔命影响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本届多哈亚运会的组委会在赛事组织上尚缺乏经验,导致众多运动员必须连续作战,这样的赛程,不仅让运动员怨声载道,就连各队的职员和媒体记者也非常的不满,尤其是以保龄球项目做为夺金希望的新加坡,他们认为这样的赛程对自己的选手影响很大。新加坡联合早报今天撰文批评:这次亚运会保龄球赛的赛程编排相当糟糕,首天的男子单人赛必须打到凌晨3时(多哈时间)才结束,而选手又必须在隔天上午9时,就开始双人赛的战役。

  新加坡保龄球队教练符志良表示,单人赛举行时,现场出现相当多的状况,除了赛程不好之外,也有两条球道发生故障,影响了球员的表现。他说,比赛的时间一再延迟,搞得选手精疲力尽,完全打乱了他们比赛的节奏。

  夺得男子单人赛冠军的是印尼选手拉里桑,他以1442总瓶分为印尼拿下本届赛会的第一枚金牌。这也是该国历来在亚运会上的首枚保龄球金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