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花絮:泰国首金献礼国王生辰 亚组委避免“空城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6:21 中国新闻网

  泰选手首金献作国王生辰贺礼

  四日进行的亚运会女子五十米步枪卧射团体比赛中,泰国队力压群雄,夺得一枚宝贵的金牌,她们将以此作为生日礼物献给国王。

  泰国队的夺冠三人组是Supamas Wankaew、经验老道的Paramaporn Ponglaokham和年
仅十六岁的小将Thanyalak Chotpaibunsin,她们克服了中国和哈萨克斯坦枪手的阻击,以七环的优势获得了当之无愧的第一名。

  Thanyalak Chotpaibunsin还在个人比赛中获得银牌。这位来自曼谷的小姑娘赛后说:“这将是献给国王普密蓬七十九岁生日的最好礼物。”Thanyalak Chotpaibunsin在当天的前几轮比赛中一直发挥出色,与中国的王成意和哈萨克斯坦名将多夫冈并列第一,但是最后几枪有失水准,最终屈居亚军。

  亚组委组织观众避演“空城计”

  多哈亚组委新闻发言人阿赫迈德在四日的例行记者吹风会上说:“以后我们将组织一些拉拉队到赛场,并鼓励小孩子们也去,让他们多感受一下亚运会的气氛。”

  其实,三日在部分比赛场馆已出现了“有组织”的观众。记者在举行柔道比赛的体育馆就看到,有大约四、五十名身穿统一服装的学生模样的孩子坐在看台上。不过,他们只呆了不到一个小时就集体退场了。

  事实上,本届亚运会共有一百四十万张门票出售,而东道主卡塔尔全国仅有七十余万人口。

  组委会一直以“销售数量在不断变化”为由不肯披露门票销售的具体情况。据记者了解,游泳、篮球、体操和足球等项目的门票卖得还是比较好的。

  多哈大雨逼迫羽球赛程调整

  多哈亚运组委会今天发出通告,因为担心十二月七日大雨继续导致渴望体育馆漏雨,羽毛球赛程临时调整。当地

天气预报七日将出现二日同样降水量的大雨。

  十二月七日的羽毛球混双第二轮比赛将提前到六日举行。这样七日的羽毛球比赛可以集中在二号和三号场地进行。渴望体育馆有三块场地,二日的大雨导致渴望体育馆漏雨,雨水直接流到一号场。目前渴望体育馆的顶棚还没有彻底修复,出于安全原因,组委会决定调整赛程。

  七日和八日两天的羽毛球比赛赛程也进行了调整,避免运动员因此前赛程调整连续作战没有得到休息,目前调整后的赛程尚未正式公布。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