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子50米手枪慢徐坤封双冠王 老将谭宗亮失准列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6: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5日电亚运会男子五十米手枪比赛今天结束,中国队参加个人决赛的选手徐坤一路领先,最终以六百六十三点八环的总成绩夺取冠军。他的队友谭宗亮也参加了决赛,最终名列第五。银牌和铜牌分别为哈萨克斯坦和朝鲜选手获得。

  在前面进行的预赛中,徐坤名列个人成绩的第一,为五百六十五环。谭宗亮名列第六,成绩是五百六十一环,与徐坤一起进军决赛,他们也和队友庞伟一起为中国队夺取了团
体的金牌。

  徐坤在决赛中前两枪表现出色,打出了十点六环和十点五环。不过他在第三枪仅仅打出七点八环,被对手将成绩追近。第四枪徐坤打响了第一枪,成绩是十点五环,将优势扩大到了两环以上。

  徐坤第五枪打出了十点一环,随后也打出了九点七环,领先第二名的韩国选手三环。不过韩国选手压力过大,随后打出了七点三环的糟糕成绩,基本退出了冠军争夺。第八枪几个对手的成绩都不理想,最后一个开枪的徐坤打出了十点五分的高分,继续巩固自己的优势。

  第九枪徐坤打出了九点五环,领先的优势已经扩大到四环。最后一枪,徐坤镇定情绪后冷静的举枪射击,打出了十点一环,总成绩定格在六百六十三点八环,轻松的夺取了冠军。谭宗亮虽然在比赛的中程开始发力追赶,但最终获得第五名,无缘奖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