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S开心能多哈观战 喜欢刘翔:因为他够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6:34 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中国台湾知名艺人大S作为某品牌手表的代言人,来到多哈亚运会新闻中心进行宣传。她说自己最崇拜乔丹,非常遗憾无法现场看刘翔比赛。

  视频-大S多哈靓妆亮相:亚运会我也有特别任务

  面对媒体镜头,大S显得非常配合。"我最崇拜的球员是迈克尔-乔丹,他的自传我看
了不下20遍。"她说:"中国运动员中我当然最喜欢姚明,因为他球打得非常好。"

  大S说刘翔也是她喜欢的一名运动员,"因为他够帅!我在内地看过他许多广告,不过从来没有见过他本人。不过很遗憾由于行程的关系,我没法看他的比赛。"

  大S是昨天抵达多哈的,由于她所代言的手表品牌同时也是本次亚运会的计时设备赞助商,所以她下午将观看游泳比赛,和赛场的计时器合影。今天下午中国台北队有一场

棒球比赛,酷爱棒球的大S说:"我希望在第一时间知道比分。"

  "我能来到多哈看亚运会感到非常幸运,因为一般的体育爱好者都只能在家看电视,能有幸来到现场的少之又少,"大S表示自己最爱做的运动是

瑜珈

  "因为电视剧《流星花园》的关系,在亚洲很多地方都有我的粉丝,经常走在路上被人家叫'杉菜'。"她说。

  大S将在明天离开多哈,今晚在观看完游泳比赛后,将出席一个赞助商举办的晚宴。

  (杨旻黄鹏发自多哈)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