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日泳池PK今晚进入第四轮 男子项目中国队急需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5日多哈消息,在昨天结束的亚运会游泳比赛中,日本队取得四金,加快了在泳池中追赶中国队的步伐。多哈当地时间今天晚上,中日两国将继续在多哈的哈马德水上中心上演对决,日本队能否延续昨天的势头,中国队能否在总分上继续领先等谜底在今晚都将一一揭开,另外,韩国队能否在中日两队的垄断中突围成功也同样是今晚的看点之一。

  在昨晚的比赛之后,中国队以38枚金牌继续稳稳的占据者着金牌榜的首位,日本队以12枚金牌紧随其后,韩国队以7金名列第三。而目前在游泳项目上,中国队也暂时以9-7领先于日本队,不甘落后的日本人将会在今天的比赛中向对手发起冲击。

  夺得男子200米自由泳金牌的韩国队小将朴太恒也宣布将在今天的比赛中全力以赴,争取为韩国队伍贡献第二枚金牌。根据安排,朴太恒将继续出战今天晚上的400米比赛,而他的目标,是将4枚亚运会金牌带回家,他表示:“我将总共征战四个游泳项目的比赛,而预计在其中的三个项目上可以夺得一枚金牌。但是在200米比赛中的胜利让我相信,4枚金牌的目标是有可能实现的。”

  但是在强手如云的泳池中,韩国人的夺金之路不会像想象中的一帆风顺,他的对手就包括中国选手张琳和日本的松田丈志。

  本日所进行的比赛还包括男子50米蝶泳,100米仰泳和4x100米自由泳接力,其中,在男子50米蝶项目上,日本人山本贵司具有一定的夺金实力。

  女子方面,

中国队将派出已经斩获一金的季丽萍出战100米蛙泳,,50米自由泳和4x2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上也将上演好戏。 (晨光)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