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优势项目今晚冲金 体操羽毛球赛场有望全面飘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5日消息,尽管和游泳项目的比赛相比,在多哈的阿斯拜尔体育场上演的体操比赛也基本上是中日两国的选手的遭遇战。但是从前两天的比赛过程以及比赛结果来看,赛前大多数人预测的两军对垒已经成为了中国队的一枝独秀,而在今晚即将开始的体操各单项的决赛中,面对中国队强大的整体实力,各国选手也很难依靠自己的个人能力将这一情况加以改变。

  在今年的丹麦世锦赛上创造夺金神话的中国体操队此次几乎将整支冠军队伍全部带到了多哈。在周二晚开始的单项比赛中,“小马王”肖钦,新一代的“吊环王子”陈一冰以及跳马世锦赛冠军程菲将分别出战各自优势项目。

  在羽毛球项目上,今晚终于将迎来两场重头戏,实力强劲的中国男女两支队伍将分别在决赛场上迎战韩国男队和日本女队,在此前未失一场的中国军团将在该项目上迎来双丰收。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决赛的竞争将会相当激烈,但是如果我们延续在之前的正常发挥就一定就会赢得最终胜利。我们已经为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如果没有准备好的话,我们也不会取得目前的成绩。”看来,李永波已经做好的充足的准备来迎接比赛的胜利了。 (晨光)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