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子10米移动靶甘霖单挑群雄夺冠 东道主再获一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8:08 新浪体育
男子10米移动靶甘霖单挑群雄夺冠东道主再获一奖牌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第15届多哈亚运会射击项目的比赛在卡塔尔多哈鲁塞尔射击馆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子10米移动靶个人赛暨团体赛决赛中,中国名将甘霖以总成绩579环夺得个人赛金牌,哈萨克斯坦队夺得了团体冠军。

  男子10米移动靶由于是非奥项目,中国队此次只派出了甘霖一人出战个人赛,这样也意味着中国队放弃了该项目团体赛金牌争夺。和女子10米移动靶比赛一样,男子10米移动靶比赛也分为慢射和速射两项,两项成绩总和相加就是参赛选手的最终成绩。

  决赛首先进行的是慢射项目,甘霖在前两轮中同时命中了99环、最后一轮以95环结束战斗,慢射项目总成绩293环,稳居第一。在随后进行的速射比赛中,甘霖第一轮命中了99环,进一步巩固了自己的领先地位;虽然甘霖在接下来的两轮中只命中了93环和94环,但由于前四轮的优势十分明显,丝毫不影响他最终夺取冠军,夺冠成绩为579环。哈萨克斯坦选手莫洛戈利和东道主卡塔尔选手哈克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此外,哈萨克斯坦队以团体总成绩1693环夺得团体冠军,韩国队以团体总成绩1679环获得团体亚军,卡塔尔队以团体总成绩1666环获得团体季军。

  (航海日志)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