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女子25米手枪个人赛 陈颖陶璐娜包揽金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8:46 新浪体育
亚运女子25米手枪个人赛陈颖陶璐娜包揽金银牌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第15届多哈亚运会射击项目的比赛在卡塔尔多哈鲁塞尔射击馆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25米手枪个人赛决赛中,中国选手陈颖以总成绩792.2环夺得金牌,她的队友奥运会冠军陶璐娜以总成绩790.7获得银牌。另一位中国选手曹英获得第13名。

  陈颖和陶璐娜在资格赛中同时打出了587环的总成绩,领先第三名的韩国选手金炳希9环,如此巨大的优势也为中国队夺取该项目的个人赛金牌上了一道双保险,而决赛也将会演变成陈颖和陶璐娜之间的巅峰对决。

  决赛伊始,陶璐娜展现了奥运冠军的实力,她在前五轮中的发挥非常出色,分别命中了10.7、10.4、10.2、10.4、10.3和10.5环,枪枪都过10环,而陈颖在前五轮中尽管也有着不错的发挥,但还是有两枪命中在了9.5环,总成绩稍稍落后于陶璐娜。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后面的几轮中,陈颖如有神助连续打出了10.6环和10.7环的成绩,而陶璐娜有一枪仅命中了9.1环,比赛的局势瞬间被逆转。此后,总成绩反超陶璐娜的陈颖稳扎稳打,没有出现任何闪失,最后将优势转化为了胜利。

  最终,中国选手陈颖以总成绩792.2环夺得冠军,奥运会冠军陶璐娜以总成绩790.7环获得亚军,韩国选手金炳希以总成绩785.3环获得季军。

  (航海日志)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