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梅芳优势明显再登巅峰 卫冕公路自行车计时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9:01 新浪体育
李梅芳优势明显再登巅峰卫冕公路自行车计时赛冠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在第十五届亚运会的女子公路自行车个人计时赛中,我国自行车名将李梅芳以31分17秒85的成绩,领先第二名将近1分钟的优势成功卫冕,为中国代表团夺得本次亚运会的第44块金牌,哈萨克斯坦选手和韩国选手分列二三位。

  今天的比赛全程23.8公里,在当地时间中午12点30分展开角逐,共有来自13个国家的13名选手参加并且完成了本次比赛。在今天的比赛中,李梅芳从一开始就建立了自己的领先优势,在第一个计时点处她已经领先了第二名的哈萨克斯坦选手将近半分钟。比赛全程李梅芳的平均骑行速度为45.751公里/小时。

  来自江苏的李梅芳16岁开始自行车训练,由于有着超乎常人的刻苦和勤奋,她的成绩上升得非常快。近年来在国内外各式大赛中,她一共拿到了二十多块金牌:其中包括全运会的冠军、亚锦赛的冠军、世界B级锦标赛的冠军等等,继四年前在釜山的公路个人计时赛封后之后,这一次她又在多哈再一次登上亚洲之巅。(妖妖)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