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专访陈颖:准备一星期即夺冠 希望08状态更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亚运前方报道组 钱芳芳)在12月5日的多哈亚运会女子运动手枪个人赛中,中国选手陈颖力压大师姐陶璐娜,获得冠军。赛后陈颖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问:拿到冠军有什么感想?

  答:今天拿冠军,结果还是比预想的药好一些,但是过程比较艰难,拿冠军不是那
么容易的。

  问:你觉得亚运会整体发挥怎么样??

  答:整体感觉还好一些吧,慢射和速射赛前练习的情况在比赛中都表现出来了。

  问:那你对这次亚运会的发挥满意嘛?

  答:基本上满意吧。

  问:你对08年奥运会自己的期望是什么?

  答:这次亚运会没有项目了。希望能够把状态调整的更稳定一些吧。

  问:这次参加参加亚运会有什么感想?

  答:我这次参加亚运会相当不容易,得感谢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体育局,国家队和北京队的所有领导和我的教练。有一些特殊情况发生,他们费了不少心思在我身上。

  问:什么特殊情况?

  答:因为北京封枪嘛,我赛前只准备了一个星期。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