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斌渊王楠刘安龙三枪合璧 飞碟双多向团体中国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9:45 新浪体育
胡斌渊王楠刘安龙三枪合璧飞碟双多向团体中国夺冠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第15届多哈亚运会射击项目的比赛在卡塔尔多哈鲁塞尔射击馆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子飞碟双多向团体决赛暨个人赛资格赛中,由胡斌渊、王楠和刘安龙组成的中国队以团体总成绩424中夺得入团体金牌,同时这三位中国选手均入围了个人赛的决赛。

  胡斌渊在资格赛第一轮中便击落了49个碟靶,王楠则击落了48个碟靶紧随其后,刘安龙第一轮发挥欠佳,有6枪脱靶,成绩仅为46中。王楠在第二轮中击落了48个碟靶,而胡斌渊只击落了46个碟靶,王楠以1中的微弱优势反超胡斌渊跃居第一,刘安龙打出了46中的成绩,成绩迅速得以攀升。

  最后一轮,王楠和胡斌渊双双打出48中,王楠以总成绩144中名列资格赛第一,胡斌渊以143中屈居资格赛第二,刘安龙打出47中,总成绩为137中,名次再次攀升一位至第六,涉险晋级决赛。

  同时,

中国队还以团体总成绩424中的绝对优势夺得男子
飞碟
双多向项目的团体冠军,印度队以团体总成绩409中屈居亚军,中国台北队以团体总成绩397中获得第三名。(航海日志)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