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阳晓芳检查结果伤势不重 教练将总结战术"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2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网多哈前线报道组 周超)在多哈时间12月5日下午14时50分,女子75公斤级的比赛结束后,新浪体育采访了中国女子举重队的主教练马文辉,请他谈了昨天受伤的欧阳晓芳的伤情。

  马文辉首先表扬了欧阳晓芳的精神,他说:“昨天我把她抱下来后,她当时已经站不稳了还想举第三次,我把她拦住了,不用再举了,没必要非拼个你死我活的落下后遗症就
不好了,她的这种精神还是值得赞扬的。”

  新浪体育:昨天她的对手通苏克曾经是雅典的75公斤级冠军,是降体重到这个级别来和中国运动员争的,这是不是我们在亚运会上最难的一块举重金牌。

  马文辉:是的,确实是这样,之前我们就知道这一点,所以才会制订那些战术,这个级别和其他的不大一样应该是我们要去以弱胜强的,我们在比赛前制订了很周密的计划,包括体重和当时叫重量的战术,可惜裁判的问题导致我们的计划没能实施。

  新浪体育:最后交涉的结果是失败了,成绩不可更改了是吗?

  马文辉:成绩肯定是难以更改了,不过交涉还在继续,具体的我们不知道,这是由领导和领队翻译去做的,我们还有下面的比赛要操心。不过我们昨天回去后在凌晨3点还开会讨论这个问题,我们认为不管是谁对谁错,出现了问题就要注意,要防范,要吸取教训,要有心理准备,争取下次别犯这种错误。

  新浪体育:现在欧阳晓芳的情况怎么样?

  马文辉,她昨天比赛后去

医院照了一长X光,晚上应该还是比较疼的,不过感觉上应该只是扭了一下,不过为了她着想今天带她去做了一次核磁共振,现在看来应该没有太多的问题,她很快就能恢复。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