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赛艇队自信进决赛 香港与印度遭遇撞船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2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5日,多哈亚运会赛艇项目的半决赛在西海岸泻湖举行。在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半决赛中,日本和泰国的选手都表现的非常出色,他们成功获得了明天决赛的席位。

  日本选手须田贵浩“我们比在预赛的时候做得好,我们的划桨频率提高了很多。”须田贵浩与队友大元英照合作在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第二场半决赛中以3:32.69获得第一。

  泰国选手Ruthtanaphol Theppibal和Anupong Thainjam以3:34.23获得预赛第二,他们的德国教练格罗斯科夫说,“我们已经知道了可以战胜哪些对手,我们会把精力集中到决赛。”

  哈萨克斯坦的Ivan Kharitonov和Artyom Issupov以3:36.62在第一组半决赛中首先撞线,印度队以0.54秒的优势领先中国香港队,获得另一个决赛参赛资格。

  印度队与中国香港队在比赛中出现了一些“冲突”,最终印度队幸运的率先冲过终点。印度选手Bijender Singh说,“我们进入了香港队的航道,我们的赛艇和香港队的赛艇发生了碰撞,为此我感到非常遗憾。”

  中国香港队赛后向组委会提出申述,但是没有被接受。

  男子双人双桨半决赛,

中国队的苏辉/崔永辉在第一组半决赛中获胜,乌兹别克斯坦队获得第二,将一起进入决赛。韩国队金挞镐/咸贞郁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获得胜利,印度队超越日本获得第二,
日本队
无缘决赛。

  女子四人单桨无舵手半决赛,中国队在4支进入决赛的队伍中成绩最好,她们在第一场半决赛中以3:40.06排在第一,越南队排在第二。“我们会在决赛中做的更好。”中国队于成喜说。

  韩国队在第二场半决赛中以3:44.70 领先,朝鲜以微弱优势击败中国台北队,占据了决赛的一个席位。

  这三个项目的决赛都将于12月6日在西海岸泻湖赛艇场地举行。

  (LAI)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