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射击队延续良好势头 全面揽金令对手黯然失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2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5日,多哈消息, 中国军团在射击场上延续了强烈的夺金势头,在周二的比赛中,中国神枪手们再次以势不可挡之势斩获七枚金牌。但是韩国队也从中国队手中抢走了女子双多向飞碟团体的冠军,在女子双多向飞碟个人赛的比赛中,韩国选手孙慧暻也为韩国再添一枚金牌。哈萨克斯坦队也分的一杯羹,他们获得了男子10米移动靶团体冠军。

  中国队阵中有一水的世界冠军,他们此次多哈之行的目的就是全面统治射击项目,他们无可争议的表现令其他国家黯然失色。

  印度队主教练也称:“我们可以看他们的比赛,可以赞美他们,我们同时更希望能够从中学到点东西。”

  在出征釜山亚运会的时候,射击队的目标是18枚金牌,最终他们带着27枚金牌的成绩凯旋而归,如今他们力争超越上届的成绩。在目前决出的28枚金牌里面,

中国队揽走了19枚,哈萨克斯坦继中国之后获得4枚金牌。而在墨尔本举行的联邦运动会上获得16枚金牌的印度队仅仅获得了两枚银牌和三枚铜牌。

  韩国队凭借三名女选手的出色表现力压中国队获得了女子双多向

飞碟团体金牌。在女子双多向飞碟个人,李保那还获得了一枚铜牌。

  中国队的徐坤获得了男子50米手枪个人的冠军,而中国男队也摘走了50米手枪慢射团体的金牌。而中国名将谭宗亮在冲击个人第三枚金牌的时候宣告失败,只获得第五名。徐坤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个人金牌对于自己来说并不重要,他最看重的是团体的金牌。(vick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