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羽坛美女轻装上阵野心大 得陇望蜀瞄准北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22:22 新浪体育
日本一对羽坛美女


日本一对羽坛美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日本女子羽毛球队本届多哈亚运会最终目标应该者是进入最终的决赛,在日本队半决赛中3比0完胜新加坡队后,日本人苦苦等待了20年,如今至少可以收获一枚银牌。日本媒体都予以了报道,声称它对于正在努力争牌的日本代表团是一个极大的鼓舞,然而得寸进尺的日本队却在最后的决赛还没有开打就蠢蠢欲动,第一次喊出了要时隔36年再次问鼎团体冠军的口号。日本媒体也承认在当今的亚洲羽坛上,中国队无疑是一骑绝尘,远远走在其它球队前面,而韩、马、印以及日本队等都处在同一齐跑线上,这次日本队实力加运气
进入决赛,只要能延续这种优势,再一次夺得女团冠军也许有望实现。

  日本媒体对于能否战胜

中国队有着种种的分析和判断,其中,中国球员的年龄结构稍显不合理,身材过于大型化、体能问题等都可能成为劣势影响到中国选手技术水平的正常发挥。
日本队
中有一对被称为美女搭档正在刮“小椋-潮”(小椋久美子和潮田玲子)旋风,据说她们对日本花心男人的杀伤力威力无比。这对组合配对只有短短的7年时间却进步神速,目前世界排名第15位,负责调教她们的是被称为双打之王的韩国宿将朴柱奉,这位曾夺得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金牌的著名球星退役后旋即被日本方面高薪挖来,虽然他带这对双打只有短短2年功夫,但在“小椋-潮”组合中我们不难看到朴柱奉昔日场上的技术风格,快速、凶狠、讲究手上技术。

  正是凭借着“小椋-潮”的崛起,如果她们能从技术角度和进入状态的程度超水平发挥的话,日本队很有可能在5局3胜制的比赛中抢得1分,它对于全队的士气都会是极大的鼓舞,因此,美女双人组合将承担起日本队向王者之师中国队发起挑战,争取能够再圆冠军梦。美女组合中承担起干脏活和力气活的小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突入其来的胜利显得有有些按捺不住激动,她表示:“如果说之前我们还在为完成目标在全力打拼的话,现在我们只有以更加放松的心态迎战对手,我非常渴望得到这枚金牌,但对手却是非常强大,我们在之前进行的3次较量中无一胜绩,但我觉得彼此之间的差距在逐渐缩小,比赛的过程肯定会是极为艰苦的,但最后的胜利也许就是我们。”

  日本媒体同时认为,除了这对在日本能够吸引足够的男性眼球的组合尚有一线希望之外,日本队的单打项目一直还没有突破,面对中国队超级球星张宁、谢杏芳,日本队远不入流的森香、广濑荣理子等单打选手几乎无取胜的可能,她们只能全力去拼了,毕竟日本队也是希望通过亚洲小奥运会的机会,锻炼队伍,全力为08奥运会做准备,希望日本队在练兵的同时能够给球迷一些惊喜。(阿 考)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