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小观众才一个月大 父亲是美国大兵母亲是中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22:40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5日电(记者朱峰 张寒)举行乒乓球比赛的阿拉比体育馆,5日迎来了可能是本届亚运会上年纪最小的一位观众,她才出生一个月,由于年龄太小,连躺在手推车里都不合适,是被她的姥姥抱在怀里赶来的。

  这个小宝宝是个混血儿。据她的姥姥介绍,孩子的父亲是一位美国士兵,目前驻扎在卡塔尔,而母亲则是一名来自中国黑龙江的姑娘,两人在卡塔尔相识并结婚,一个月前刚
刚生下了这位漂亮的女宝宝。宝宝的姥姥告诉记者,自己也是一个多月前从中国黑龙江老家赶过来照看孩子,本想上个星期回去,但碰巧赶上亚运会,就留了下来。“这里言语不通,我憋得难受,正想走呢,亚运会开始了,就再多住几天。”

  小宝宝的母亲在一旁挥舞着国旗给场上的

中国队加油,她说这个比赛场馆离她们家很近,走路10分钟就到了,所以才过来看比赛,国旗是专门在一家超市买的。她还向记者抱怨说没买到6日的票,“明天的票都卖光了,不过我们买到了7日的票,但是票价比平时贵一倍呢,要10卡币。”

  谈话间,本来在姥姥怀里睡觉的宝宝醒了,她眨巴眨巴眼睛,看看场内正在进行的比赛,四下里张望了许久,一副特别好奇的样子。不过也就过了5分钟,她似乎就厌倦了,又闭上眼睛睡去。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