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子50米蝶泳再演中日对决 周嘉威力挫日猛将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23:09 新浪体育
男子50米蝶泳再演中日对决周嘉威力挫日猛将夺金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晚11点,第15届多哈亚运会游泳比赛在哈马德水上中心开始了第四天的金牌角逐。在率先进行的男子50米蝶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周嘉威以23秒94获得冠军。日本选手高安亮以24秒11获得亚军。另一名王栋分别以24秒23获得第三名。

  和两天前的100米蝶泳比赛一样,今天的50米蝶泳决赛仍就是两名日本选手山本贵司和高安亮与两名中国选手王栋和周嘉威之争。两天前,山本贵司和高安亮分别包揽了男子100米蝶泳的冠亚军。中国选手当时获得了三、四名。今天四位选手再度聚首展开50米的较量。

  其中23岁的广东选手周嘉威排在第四泳道。山东小伙王栋排在第五泳道。山本贵司和高安亮分别位于第六泳道和第三泳道。

  比赛一出发,中间四个泳道的中日选手便冲在了前面。25米过后,周嘉威逐渐占据领先位置。日本选手高安亮、中国选手王栋紧随其后。最终周嘉威以23秒94率先触壁。日本选手高安亮以24秒11获得亚军。另一名王栋分别以24秒23获得第三名。日本选手山本贵司以24秒26获得第四名。(塔尔)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