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板球申请加入亚运会 曾是奥运会等大赛正式项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2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时间12月5日消息,亚奥理事会主席(OCA)艾哈迈德亲王周二在这里表示,板球可能在未来成为亚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

  艾哈迈德亲王表示,有关板球进入亚运会的议题正在讨论,他希望最终能够得出一个统一的意见。

  “对于印度、巴基斯坦以及亚洲其他开展板球运动的国家来说,板球进入亚运会将是很好的一件事,”艾哈迈德亲王说,“我们已经就这个议题开始讨论,但是还在进行中。”

  板球作为正式比赛项目出现在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中,是在1998年吉隆坡举行的英联邦运动会上。但是过去两届在英格兰和

澳大利亚举行的英联邦运动会上,板球却没有成为正式比赛项目。

  板球曾经在1900年的巴黎奥运会上出现过,当时的比赛只有两天。英国队击败了由法国驻英国大使馆工作人员组成的法国队。英国队获得了银质奖章,而法国队获得一枚铜质奖章,奖章的图案都是艾菲尔铁塔。

  (LAI)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