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程菲不惧压力道出自身最大优势 期待四单项全面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亚运前方报道组 马萨)

  北京12月5日晚上11点(多哈当地时间下午6点),亚运会的体操赛场决出了第二枚单项金牌--女子跳马,该项目世锦赛冠军程菲以15.400分的优势获得了冠军,朝鲜两名选手分获二三。赛后程菲接受了采访。

  问:你现在在跳马项目上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是?

  程菲:在我目前的水平上想进一步提高的确有些困难,不过教练会有他的安排,具体是什么我目前还不知道,大家可以等上一两年看看。

  问:能否对家乡湖北的朋友说两句?

  程:湖北的朋友你们好!很高兴你们能看我的比赛,我希望以后能拿更多的金牌。

  问:在程菲跳出炉后两年,你似乎面临着越来越大的竞争压力?

  程:有比赛的地方就有竞争,不过我想我还是要首先做好我自己,我的优势是动作的质量。永远希望自己记住:压力都是来自外部的。

  问:对今天的发挥满意么?

  程:不是百分之百满意,只能说发挥出了训练的水平,重要的是我为

中国队夺得了金牌。

  问:今后会不会主攻全能方向?

  程:听教练的安排吧,我也希望自己的四个项目成绩都出色。

  (马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