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球男女双打全线告捷 冠军组合轻松晋级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0: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五日电 中国乒乓男女双打组合今日全线告捷,在多哈亚运会男女双打四强争夺战中,郭跃/李晓霞、王楠/陈晴、马琳/陈玘和王皓/马龙四对组合淘汰各自对手顺利晋级半决赛。

  四对双打组合胜得都相当轻松,除了男双组合马龙/王皓让对手抢下一局外,其余三对组合均以三比零战胜对手。

  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马龙/王皓与日本选手岸川圣也/水谷隼战得较为激烈。马龙/王皓以十一比三轻松赢下一局后,岸川圣也/水谷隼强势反弹,以十一比九扳回一局。

  在随后两局较量中,马龙/王皓把握住机会,十一比六、十三比十一连下两城,以三比一的大比分淘汰对手跻身四强。马龙/王皓将在男双半决赛中迎接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李静的挑战,后者以三比一击败韩国选手吴尚垠/李廷佑晋级四强。

  雅典奥运会冠军马琳/陈玘在另外一场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三比零击败雅典奥运会亚军组合、中国香港选手张钰/梁恩柱,三局比分是十一比九、十一比四、十一比六。马琳/陈玘将与中国台北选手蒋澎龙/庄智渊争夺男双决赛权,后者以三比二险胜韩国选手柳承敏/尹在荣。

  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郭跃/李晓霞直落三局轻松战胜新加坡选手李佳薇/孙蓓蓓,三局比分是十一比六、十一比七、十一比四。郭跃/李晓霞将在半决赛中迎战中国台北选手陆云凤/黄怡桦,后者三比二淘汰了中国香港选手柳絮飞/林菱。

  王楠/陈晴在另外一场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三比零轻取韩国选手金景娥/朴美英,三局比分是十一比九、十一比七、十一比九。王楠/陈晴将在半决赛中挑战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张瑞,后者苦战五局险胜日本选手福原爱/藤沼亚衣。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