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梁富亮称赞队友技术稳定 邹凯: 多哈夺冠只是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晚,第十五届亚运会体操单项决赛全面展开。率先进行的男子自由体操比赛中,首次参加亚运会的中国选手邹凯以16.000分的成绩勇夺冠军,队友梁富亮以15.800分位列第二。

  邹凯在比赛中的难度分达到了超过其他所有选手的6.50,加上出色完成动作为他带来了9.500的B分,最后他拿到了高达16.000的分数。

  “能获得这枚金牌,今年体操世锦赛上积累的经验,以及冬训中积累的成果非常重要。”邹凯说,“开始的时候我很紧张,尽管我在预赛的时候获得了第一。教练对我的鼓励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了我。”

  “这枚金牌是我成长路上重要的一个标志,这次比赛也为我积累了宝贵的经验。”邹凯说,“我要说的是,我朝着2008年

北京奥运会迈出了第一步,这仅仅是我的开始。”

  梁富亮在获得银牌后说,“我对自己的表现和技术动作非常满意,我要感谢教练、父母、朋友以及队友给我的支持。”

  “我觉得自己的表现很好,这也要归结于队友邹凯。正是因为他的良好表现,让我感到更加轻松,让比赛变成了我们两个人之间的争夺。”

  对于年轻的队友,梁富亮评价道,“虽然他很年轻,但是他的表现非常好,不论是比赛还是训练,他的表现都非常稳定。比赛中他显得很放松,我们对他都很有信心。”

  (LAI)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