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吊环杨威陈一冰并列冠军 高低杠何宁惜负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0:43 新浪体育
吊环杨威陈一冰并列冠军高低杠何宁惜负获亚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多哈亚运会北京时间6日凌晨决出了体操项目的第四块个人项目金牌-男子吊环,天津选手陈一冰克服了赛前生病的困扰,率先以无可争议的16点575分的成绩获得了这枚意料之中的金牌,另人意外惊喜的是,杨威也以同样的成绩获得了该项目冠军,一下得两金(点击观看夺冠视频),中国队在鞍马上的失落被吊环加倍偿还!

  参加这个项目决赛的选手还有日本的富田洋之和芳村裕生,韩国的刘源哲和金大恩,芳村裕生以15分400的成绩率先完场,陈一冰第二个出场,整套动作无懈可击,落地如扎根般牢固,裁判打出了16点575的分数!以最快速度调整了心态的杨威,再次披挂出场,同样是完美无缺的动作,同样是纹丝不动的落地,同样得到了16点575的高分!

  此时赛场上,唯一能威胁到中国选手位置的,就只有第7个出场的富田洋之,尽管他的这套动作也非常出色,但难度系数稍低,裁判给出了16点100的分数,他只能位列季军,这样陈一冰和杨威就联袂获得了吊环金牌!

  女子高低杠比赛中,新科女子全能冠军何宁以15点000分遗憾地获得亚军,而另一名参加决赛的周卓茹由于失误,只得到了13点875分,最终名列第六,获得冠军的是朝鲜选手洪淑贞,季军则是朝鲜选手车元花(音译)。

  何宁是第一个出场,以稳为主的她没有加难度,而是很顺利的完成了整套动作,裁判给了15点000的分数,但让人可惜的是,少有失误的周卓茹却在杠上摔下,她最终只得到了13点875的低分。

  在周比完之后,当时还剩两名朝鲜选手,果不其然,两人没有给朝鲜这个传统强项丢脸,实力很强的洪淑真在高低杠上发挥出很高的水平,她的难度让我国选手叹为观止,最后裁判给出了15点525的高分,而另一名朝鲜选手车元花也得到了14点800分,这样,何宁只能屈居亚军。(孟巍)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