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承办投票将如期举行 韩国希望实现2014年双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奥理事会(OCA)将在2007年4月投票决定2014年亚运会的举办城市,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周二在多哈表示。尽管韩国奥委会希望将投票时间延迟到明年7月以后。

  投票工作将按原计划于4月份在科威特举行,因为亚运会与冬奥会的投票工作要错开,艾哈迈德亲王解释说。“韩国仁川和印度新德里将竞争2014年亚运会的举办权,一旦201
4年亚运会的举办地决出,亚奥理事会将把工作的中心转向帮助韩国的平昌申办2014年冬奥会。”

  亚奥理事会已经就这此事与韩国奥委会和印度奥委会进行了协商,但是具体的细节没有透露。韩国奥委会希望将投票的时间推迟到7月份,这样不会影响韩国的平昌在同一时期申办2014年冬奥会。国际奥委会将在危地马拉召开全会,决定2014年冬奥会的举办城市。

  平昌在2010年冬奥会的申办中以微弱的劣势输给了加拿大的温哥华,这是他们第二次提出申办。

  仁川,作为韩国的第二大港口城市,在首都首尔以西40公里。自去年以来他们开始积极申办2014年亚运会,他们提出与朝鲜联合举办第17届亚运会,这与亚运会促进亚洲和平发展的宗旨完全契合。

  (LAI)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