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琳全力冲刺依然难敌朴泰恒 展望1500体能成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0:56 新浪体育
张琳全力冲刺依然难敌朴泰恒展望1500体能成问题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新浪前方报道组 何霞)北京时间12月5日晚,第15届多哈亚运会游泳比赛在哈马德水上中心进入第四天的金牌大战。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张琳再次负于韩国选手朴泰恒,成绩为3分49秒03,这也是张琳的第三枚银牌。朴泰恒以3分48秒44第一个到达终点。

  赛后张琳说:“今天感觉非常累,体力上有一些问题。赛前我和教练制定的战术是前程采取跟随,最后50米冲。但没想到第一名游得这么凶。”

  在提到今天的成绩时,张琳表示:“200米是我的第一项,游完之后我也甩掉包袱了,全力去拼。今天的成绩接近我的最好成绩,但还有点差距。”

  张琳介绍说自己下午三点就起床,然后坐车赶来比赛,他说:“感觉今天休息得不够。昨天比赛后抽筋对今天也有影响。”

  1天半之后,张琳还会在号称“泳池马拉松”的1500米比赛再度登场,展望这场比赛此时的张琳似乎也有些底气不足了,他说:“体力是最大问题,还有一天半时间争取能恢复吧。”

  (何霞)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