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风力不足帆船帆板赛首航延迟 中国队员发挥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0:59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5日电(记者余忠稳)由于风力不足,原定于当地时间5日上午11时在多哈湾开始的第十五届亚运会帆船帆板赛推迟至下午才得以开赛,来自亚洲19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展开了海上金牌争夺战。除了贝内托一级对抗赛有待进一步商定比赛日程外,其余13个项目全部开赛。

  上午11时,由于海上风力很弱,仅为每秒半米左右,无法达到帆船起航所需风力,
所有运动员只好在海上等待。直到下午1时,海上风势渐强,各级别比赛才纷纷起航开赛。

  由于受风力影响,5日开赛的13个项目只有5个项目完成了原定的两轮比赛。中国参赛队员基本发挥正常。经过5日第一轮比赛,世锦赛冠军、上海姑娘徐莉佳在激光雷迪尔级的比赛中暂时领先。

  “今天

中国队员的成绩都算正常,”中国队教练齐建国说。不过,由于还有多轮比赛,目前判断最终结果为时尚早。

  多哈亚运会帆船帆板赛共设有11个级别14个小项,其中男子项目6个,女子项目4个,男女混合项目4个。中国队派出13名队员参加其中10个项目的比赛,在不少项目上具备夺金实力。如果天气状况允许,各项目将经过12轮角逐才能决出金牌。(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