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创赛季最佳徐妍玮信心爆棚 遗憾100蛙金牌花落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前方报道组 何霞)北京时间12月5日晚,在哈马德水上中心产生了第15届多哈亚运会游泳比赛第四天的第四枚金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徐妍玮和庞佳颖发挥出色,以25秒23和25秒84包揽了冠亚军。

  说起刚刚结束的比赛,拿到金牌并创造出本年度最佳成绩的徐妍玮难掩兴奋,“感觉很开心,赛前根本没有预料到。”赛前,徐妍玮的队友、获得银牌的庞佳颖是夺冠的大热
门,但徐妍玮依靠出色的发挥“抢”到了这枚含金量十足的金牌,徐妍玮解释说:“在来之前的比赛我都是第二,夺金压力并不在我这里。所以游起来也没什么压力。”

  那么得到这样的成绩是否觉得自己今天是超水平发挥呢?她回答说: “那倒不是,这只是我个人第二好成绩,不过是今年最好。”

  徐妍玮告诉记者,教练对她赛前的指导主要是针对自信心方面的,“我不是很自信,不过今天的这块金牌对我的自信心提升很有帮助。以后我会更有信心。”她高兴的说。对于之后的比赛,徐妍玮已经彻底放下了包袱,“拿不拿牌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要游出好的成绩。”

  今天晚上,

中国队在100米蛙泳和100仰泳两个项目上没有拿到冠军,这让徐妍玮很是为队友们遗憾,她对记者说:“挺可惜的,其实我们都有冲金的实力。不过我们还有接力,一定会加油的。”(何霞)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