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琳点大逆转蒋澎龙原因 出手更坚决只因一环节改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亚运前方报道组 钱芳芳)12月5日晚,多哈亚运会男子单打的1/4决赛中,马林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击败中国台北选手蒋澎龙,晋级半决赛。这也是马林在一天中打得第四场比赛,连续作战对他来说体力上的分配显得更加重要,马林在赛后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也表示,前两局的确受到了体力的影响,但是好在及时调整,还是获得胜利。

  问:今天钱前两局怎么会落后?后来又是怎么调整?

  答:前两局可能出手不够坚决,心态上没调整过来,显得紧了一点,但是0:2落后之后彻底调整过来心态,放开了。

  问:下一场你会面对李静,对这场半决赛你怎么看?

  答:李静原来也是国家队的后来去了香港,总体上大家打起来互有胜负,我还是发挥自己的水平,这样可能会在比赛中占据主动。如果还象今天前面的话,心态调整不好,我觉得也不好打。

  问:一天四场比赛,这对你的体力有没有影响?

  答:到后来好一点,跟蒋澎龙前两局看调动上差了一点。因为从早上7点多到现在一天没有休息,所以精力上 差了一点,后来调动出来可能就好一点。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