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状元”并非多哈首创 釜山广岛均有高手难分伯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12月5日晚上11点(多哈当地时间下午6点),亚运会的体操赛场决出了第三枚单项金牌-男子鞍马,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日本选手富田洋之、韩国选手金洙眠和朝鲜选手崔耀龙同以15点375分的成绩并列冠军(没有银牌和铜牌)。

  三人并列获得冠军,尽管这事情听上去有点不可思议,但是这其实并不是亚运会历史上的第一次。在1994年的广岛亚运会以及2002年的釜山亚运会上都发生过这样的事件:四年前的釜山,在单杠项目上,中国选手滕海滨、日本选手富田洋之和韩国选手梁泰荣同以9.800分并列冠军。而在12年前,中国选手黄华东与日本的畠田好章(Yoshiaki Hatakeda)以及韩国的李章宇同样以9.750分获得鞍马冠军。

  在今天的比赛里,2005和2006两届世锦赛鞍马冠军肖钦竟然在做难度并不大的托马斯全旋的时候从马上跌落,实在令人大跌眼镜。赛后肖钦难掩心中的失望:“虽说在体操比赛中发生失误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但是今天居然在做托马斯的时候不小心掉了下来,我今天并不处在最好的状态。”(将心向明月)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