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先丢分再演决胜局救主 斯诺克团体中国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多哈亚运会斯诺克男子团体比赛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由丁俊晖、梁文博和田鹏飞组成的中国队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比2的局分淘汰了实力强劲的泰国队,涉险晋级四强。

  在之前进行的十六进八的比赛中国队的三人携手3比0轻取中国澳门队,顺利晋级。然而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中,中国队的对手泰国队实力不俗,他们在比赛中也给中国队带来
了不小的压力。

  第一局由梁文博打头炮迎战泰国选手菲本,结果梁文博出师不利以31比85败下阵来。第二局出场的丁俊晖也不在状态,没能凭借上好的发挥及时挽回落后的局势,反倒被对手苏帕-塞纳以63比43再下一城,将中国队逼到了悬崖边。

  第三局的比赛,丁俊晖与田鹏飞联手迎战菲本和苏帕。已经不容有失的两人凭借稳定发挥83比6拿下第三局为比赛赢得了转机。第四局梁文博出场再战,已经找回状态的他迅速以86比0的比分轻松战胜在第二局中挑落丁俊辉的苏帕-塞纳,将局分扳至2比2平。

  决胜局中丁俊晖一鼓作气84比14战胜菲本,完成逆转锁定胜局。

中国队将于明天进行的半决赛中迎接印度队的挑战。

  (墨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